爸媽昨天去台大醫院複診後到木柵動物園玩

晚上和妹妹、弟弟一起在桃園吃飯

雖然還沒有正式跟他們談這個問題

爸爸又露出一本正經的態度問我

「妳真的確定嗎?」

其實很害怕是不是爸爸不喜歡小華

但是一這樣問他後,他又正色說他沒有不喜歡小華,他只希望小華他真心對我好不是只是玩玩而已

雖然一旁妹妹若無其事的走過說「阿萍不要玩玩就好」

等到剩下我們三姊弟跟爸在位子上時,爸又問我「小華到底對我好不好」

只見弟弟跟妹妹搶著答腔「好阿~很好阿」

弟弟還一直補充「我覺得很好」然後塞進一大口牛排

我點點頭,很嚴肅回答「很好」

 

媽媽回來後,又重提那天晚上我跟她提起結婚的深夜哭到三點才睡著的事情

一家人又在開玩笑說,說不定弟弟也會跟媽媽出嫁當天小舅跑到頂樓去哭的情形一樣

然後又說,那天跟小舅媽聊到這件事情小舅媽也哭了

因為她想到她結婚的事

也難怪,小舅媽一個人從屏東北上嫁給小舅,再加上她本身是個情感豐沛的人

一聽到我結婚的事情很自然也會哭。

 

媽媽一直說,父母幫兒子娶媳婦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本來就是爸媽會出錢,小華幹嘛想這麼多、他父母應該要先來我們家玩雙方見個面聊聊天之類云云

然後一個回馬槍說明年比較好也不用這麼快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很捨不得...

 

雖然席間我也一直在開玩笑說不想這麼早嫁

然後對著爸說「爸爸也會捨不得」然後對爸擠眉弄眼裝淘氣

但心裡真的很想把這件事情擱著不理他

 

吃完飯後回辦公室加班

回到家覺得累了

雖然想跟小華提起今晚晚餐的事情

但聽完他說工作上的事情後

我想他應該也無心關心我們之間的大事情

就不想提了

加上時間也晚了明天又要值內勤我真的很想早點睡

(可我還是忍不住覺得不爽,你有事情要跟我講又不早點打電話,你有事情要倒垃圾我又何嘗不想跟你說說我們之間的大事?)

所以我就掛電話了

 

因此做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