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空洞是為了防空襲

防末日小鎮,是為了防末日

 

我和弟弟妹妹三人一人提著一卡皮箱

在介紹人的指引下,來到這個小鎮

「小鎮就在這個門後,你們暫時在這邊待著吧」

 

我們三個人一打開這個不知道位於何處的門以後

都變成金髮碧眼的歪果人

小鎮是美國西部小鎮,每棟建築屋都是只有一層的小木屋

然後我們三個來到一間大禮堂

舞台上有一個芭蕾舞老師在教一群貓咪伸展

有小橘子、虎斑、黑白貓,成年大貓、幼年小貓都有

每隻都坳著自己的四肢

且不是喵喵叫,這裡的貓會說人話

 

妹妹很興奮的跟我說

「姐~這個報名費要5500元,我已經報名囉~妳也來報名!」

「可是我的皮包只有幾百塊」我說

介紹人又突然冒出來

「妳可以去領錢阿!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把錢花光吧!」

覺得他說得也很有道理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小鎮的ATM前了

 

此時,小鎮開始空襲警報

上空有不知名的生物開始對小鎮發動攻擊

大大小小的火球從天而降

還有機器蜘蛛發射火球蜘蛛絲

但我一點也不緊張,一直在想是不是要把錢全部領出來

 

然後場景又跳轉到一個美髮沙龍店

設計師說他要幫我設計一個髮型

但是需要我身上所有的錢

 

這是昨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