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舞蹈教室跟一般舞蹈教室一樣,不過稍小

正前方與右邊有整面落地鏡,但常常因為這堂課人太多而看不到自己的姿勢動作

在有氧舞蹈教室裡的姊姊妹妹們,多半是為了更完美的體態而來

常常看見那條腿簡直就是我的手臂的紙片人小姐們不禁在心裡吶喊:歐!小姐!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阿!這麼瘦了還想怎樣阿!!!

再轉頭看其他豐腴的大姊們,心裡又不禁暗自慶幸:恩!這才是合理的!

然後打從心底覺得

這個世界對於胖瘦的審美觀並無不對

到底還是不胖的人較討喜,生活較為容易

 

最近已經比較不會這麼執著希望自己可以瘦到45公斤這件事

維持運動,只希望保持四溢的橫肉不鬆垮、寒流來襲也不怕就好

「有沒有變瘦?」在害怕萬一數字沒有變小會憂鬱而逃避體重計的結果下無法確認....= =a

但可以肯定的是,上次捐血,膽固醇已經回到正常值200以下(可見運動前不自愛到了極點)

即使身在充滿流感病毒的空間也沒有感冒

MC來前的痘痘也不長了、MC又開始固定報到

體力變好、早上起床的皮膚比較沒有這麼暗沈了

即使在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在跳過舞後,壞心情也隨著大汗淋漓代謝光

 

雖然我很想跟我肚皮舞老師一樣,隨便一個蛇手就SEXY到整個人都被他迷住

我的蛇手則比較像是康安的手或是殘廢的機器人

抖屁股也抖得慚愧,什麼時候才能像老師一樣,肉都精實團結的抖呢?

但至少現在肚皮舞的動作我都跟得上,雖然做得僵硬滑稽XD

拳擊已經可以揮出力道讓老師指定站中間讓其他同學跟跳

看著鏡中出拳、前後踢、側踢、迴旋踢的自己,臉上正經的殺氣都會讓我嚇一跳

昨晚街舞有氧,是我最愛上的一堂

希望自己黑人上身,但在搖擺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像是公園裡抖動的老人

但舞步都記得也跟上了所以很快樂。

 

我愛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