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考量到書記工工作性質很敏感

也忘了所謂的人言可畏

就可能連自己都不能相信了對於希望別人不要害你還有什麼期待可能性?

還是希望可以暢所欲言~因為希望藉由工作趣事的分享

讓朋友瞭解~司法並不是這麼難以親近~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一直在測試自己發文的底線,是不是真的有一天被點名說我發言不當

但這工作要保護很多人

總不能自己口無遮攔寫得很爽卻侵害了當事人的權利?

這不會是我想做,也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SO...

謝謝長期以來一直收看書記工部落格我認識及我不認識的捧由

有時候當日瀏覽人次到一百多我都莫名其妙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數字看了挺有成就感

真的有人對我的工作充滿興趣!

 

以後還是會寫跟「工作」有關的事情,但是會上鎖了

上鎖後,更可以暢所欲言

寫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萬一我變了

可以藉由舊文章,回顧自己的初衷

也希望在這短短的幾十年人生裡,紀錄美好的回憶、有趣的故事

因為這就是人參!!!(茶)

 

AND

I   LOVE  my job, my boss and my colleagues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