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粟,花名:粟德華,乃因其音於歌唱時有劉德華的FU

晚我們兩個月開工,是書記工生涯中的第一個學弟(茶)

終於要入伍去哩!!

今晚和紀錄二的學長姐還有兩個學妹在陶板屋幫他辦了歡送會

一行共計15人!!

 

現在雖然流行看圖說故事,但我覺得邊寫字還要邊貼圖好累

還會打斷思緒,所以想要看照片的捧由,請移駕FB相簿囉!!

 

席間大學姊雖然淡淡地說了她已經過了好幾年這樣送往迎來的日子

但不免心酸酸的

因為在桃園分公司的同事們,調離本單位的機率是無敵爆炸大

感情天生豐沛的人,又濫情愛放感情必定時常要忍受這樣生離的場合

很捨不得...因為我都很認真的用真心對待每個人

不過,這就是人參吧!!(遠目)

 

雖然本次聚會有點變相的整小粟大會(學長國軍還蓋大印的大內褲贈禮堪稱一絕)

連尚珉學長都說了希望不要替他辦歡送下執行的聚會...

但小粟本人倒是很自得其樂,一度穿上大內褲都還不願意脫下來

本辦公室又少了HIGH喀小粟還有可靠的學長....

然後我還要帶學妹....我都覺得我還沒斷奶阿!怎麼會輪到我呢(泣)

 

小粟祝福你,十一個月後,變成更成熟的大男生,也希望你再回來桃園分公司

當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歸屬,還是祝福你

你的辰股學妹,我會認真帶!

 

學長去執行科,如果有機會做到我的緩起訴處分命令

做錯的話看在我們的交情....就幫我改一下吧XDDDD

(實因本人有做緩起訴處分命令恐懼症,幾乎每做必錯,不是時間算錯,就是地址漏打)

實話是

真的很難過你要離開紀錄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