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華形單影隻的一人在新竹工作後

每天我們都會通兩次電話

昨晚例行性的聊天中

他突發感慨的說

「真想你就睡在我旁邊」

我:「蝦?」

「沒有啦~我也好想趕快定下來喔!可是工作目前還沒上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

女人在聽男人說話時通常只抓關鍵字

「你...現在是在求婚嗎?哪有這麼隨便的!!!!!」

不過當時的心跳,的確大大的震盪了一下

 

之前小華問過我,他要達成什麼條件我才會嫁給他

雖然當時發花痴的說「不用阿~我現在馬上可以答應喔」

但仔細考量目前的情況,兩人工作都還有待穩定,存款也不足

自己都快養不活(我說我)怎麼成立一個家庭

 

結婚需要衝動

但不保證衝了再說的結果是不是以分開收場

所以還是考慮周詳後從長計議比較好吧!!

 

我們越來越常提到結婚的事情了

對於穩定的關係來說,又跨越一大步

彼此在心裡認定了,未來我們穩定的前進,這樣很好!

我的心裡也踏實不少

 

我不用鑽戒或是黃金戒指

像施檢跟他太太那樣一對簡單的設計定情戒最是獨一無二

(聽到了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