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至地下二樓騎機車時

看見隔壁摩托車腳踏墊上放著倒了的半罩式安全帽凹洞裡窩著一大陀東西

定睛一看,是兩隻貓咪!!

忍不住對著牠們喵嗚了一聲

沒想到此舉嚇著了牠們

兩隻各自從左右兩邊逃跑

空了的帽洞裡讓我更驚訝的是

兩隻貓兒還在帽洞下鋪了一雙防風手套

 

大概牠們知道我不會傷害牠們

一隻小虎斑躲在離我機車處僅五步距離裡面有很多蟑螂屍體的洞穴裡

IMG_1138.JPG 

另外一隻,則在原本機車的前輪下休息

有點黑色玳瑁

IMG_1140.JPG 

我們社區也算是個貓社區

因為社區內部有個大型的資源回收場

每天晚上出門跳舞前去丟晚餐製造的垃圾時

都會看見兩三隻貓家長帶了五六隻貓小孩

有的大貓甚至跟博美一樣大!!!

極盛時期我看過10幾隻貓躲在資源回收的鐵門後

煞是壯觀!!!

 

結論是

安全帽的主人如果知道她的安全帽曾被貓咪拿來當作暖暖小窩

不知道會不會不敢戴...畢竟小浪貓...有很多跳蚤!

不過今天出門前看到兩隻貓

我想今天運氣一定會不錯!!!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