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不在週末,可偏偏無法在生日那天跟小華一起過生日

早早就約了吃飯局

這個週末,和小華提早過生日了

雖然原燒吃起來的感覺似乎比第一次還不好吃

整潔也差了

肉片也薄得讓盤子都是碎肉

不過在填好意見調查表以後,領班送我們一張牛五花兌換券當作補償也是不錯

 

然後很驚險的在SOGO裡的誠品遇到大地震

來誠品的人氣質真好,即使遇到晃感很大的地震還是臨危不亂,裝作沒有這件事情

大家都沒看見頭上晃成一百八十度的吊牌嗎??!!!

很驚恐的去找小華跟他說地震

「蝦?剛剛有地震喔@@」他說

...

 

回到家以後,這次沒有很浪漫的神秘佈局

是我自己跟他說~卡片咧

從他跟我說他要寫卡片的那天起,我就在等卡片了於是我得到了一張

1.jpg

毛茸茸的卡片

翻開背面更是讓我驚喜

2.jpg

這是小華畫我的臉

握著拳頭展開笑顏因為他說我的笑臉總是給他活力滿點、衝勁十足的感覺

右邊拳頭寫著「香菇公主」

真是抱歉每次總是留香菇頭

親愛的~我真的有很努力把頭髮留長了!

 

然後是兩張寫的滿滿的信紙

雖然討卡片這件事破壞小華本來想塑造的浪漫情境

他卡片的文字很平實、很樸素

娓娓道來這五年多來的點點滴滴以及平常我以為他不明白其實他懂得我的心的事

沒有半句我喜歡你、我愛你

可是我還是跟以往的五個生日一樣,臉上帶著笑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怎麼這麼催淚阿

最後,他貌似突然想到的從口袋掏出一對耳環

想是利用他補習下課時挑選的

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說好請我吃飯就可以

沒想到他還是挑了小東西送我

傻孩子

 

這夜很平靜的過了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地到了桃園又忘記打電話給他說我平安到辦公室

一樣又是他打來叫我上班加油

這男人~嘖嘖

 

雖然現在他還要為自己的未來辛苦努力

但我等著呢

我會勤去跳舞練身體照顧好自己

等到那天,我會是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