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天晚上,小華都會把他的床讓給我睡

因為單人床總不好擠兩個人

因此星期天晚上睡前總是我在舒服的床上一邊看海賊王,一邊看他他默默在地板上鋪床

昨晚睡到一點多

突然滿身大汗醒過來

恍恍惚惚間使喚已經快要睡著的他幫我開電風扇

然後跟他交換位置睡,因為怕他因為吹電風扇著涼

 

隱約還記得他還再三跟我確認真的要吹電風扇嗎?

我還有點沒好氣的說對啦我很熱

隨即我倒在地上,蓋好被子,期間小華幫我架好電風扇

還橋好我正好可以吹到風的地方

相當貼心的好男人!!

 

睡到下半夜

有點冷...自己摸摸鼻子爬起來關掉電風扇繼續睡

隔天早上精神不濟硬是故意沒聽見小華叫我起來還有吵死人的鬧鈴聲

小華比我先起來,摸摸我的額頭,擔心吹了一整個晚上電風扇的我會不會發燒

 

「拜託再讓我睡個五分鐘~」

「我不想去上班」

「我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只記得從七點半開始到我醒來前都是這樣耍賴的對話.......

 

結果.......賴床到八點多才慌慌張張的起來

在等我化妝時,他帶著無辜的語氣和表情說「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怕熱還怕冷了」

 

果然

今天上班都無精打采

當然是遲到了

冬天,真的很難準時起床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