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今日FB不正常人類研究社團分享的可愛作文

也讓我回想起之前當作文老師時發生的趣事

除了「當~檔~當~檔~檔~當~當~檔」的下課鐘聲如實地寫入作文格子裡

還有之前在我是陳老師分類裡曾經分享過的「我的寶貝們」文章裡的那位甲蟲BOY

他除了是個甲蟲迷以外

更是一個忠實的海綿寶寶觀眾

已經忘記是那個作文題目

但那個題目對他來說不重要,他一向不按牌理出牌

其中寫到了他最愛看海綿寶寶

文章裡他是這樣寫的

 

「每天放學回家,最期待的就是看海綿寶寶,老師有聽過海綿寶寶之歌嗎?我可以唱給你聽喔!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準備,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唱完了,老師你覺得好聽嗎?」

 

絕無虛構上開事實!!

當時沒有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

除了在評語告訴他可以不必鉅細靡遺把歌詞全部寫下來

還告訴他也許下次下課時可以唱給老師聽看看

 

結果

在下次上課的下課時

他真的到前面來唱這首海綿寶寶之歌給我聽還帶動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