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股之寶.jpg

鎮股之寶,法警廖天天送我的

起因是有一次中午休息時間

我到文具店買施檢的生日卡片

遇到天天在文具店裡,手上拿著一堆西卡紙

問他拿這些東西做什麼?

他說他要做模型,還順手把手機裡他的完成品讓我看

相當驚為天人阿!!

即使透過手機,還是看得出來做工很細緻的模型機器人

栩栩如生地好像真的會一飛沖天!

然後他問我想不想要一隻?

天阿我真是受寵若驚極了

當下很客氣地跟他說我不好意思拿,畢竟這是要費盡心力才可以做成的東西阿

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怎可以無功受祿?

「唉唷沒關係啦!反正我也要做,做好了就放到一邊有的還丟掉哩!」他說

丟掉!!!怎麼可以咧~好浪費喔~我心裡一驚

兩個禮拜後

我收到了一個大紙箱裝著的小紅飛天機器人

不能說這個機器人可愛,機器人會哭

但是這個小小的機器人擺在桌子正上方面對辦公室的大門

私心覺得應該可以鎮得住外面想要進來的邪氣吧!(笑)

 

於是,小紅機器人現在安住在我的辦公桌架空的平板上

雄赳赳氣昂昂的陪著我上班辦公

可能是心理作用

但本股運勢有越來越順利的傾向?(誤)

也很少接到不理智的電話了

 

鎮股之寶

小紅飛天機器人當之無愧!!!!!

 

天天~~~謝謝你啦!!!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