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冒著風雨,騎到了單親媽媽賣大亨堡的攤位

這位大姊十分有趣

自己帶著兩個小孩,一個國一女兒,一個小三兒子

這兩次去買煙燻德國堡都受到超乎熱情的歡迎

因為上次聽他很辛酸的說再遠的外送都會親自送,只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養小孩

就忍不住買了一包鹹酥雞和一個德國煙燻堡當晚餐

大姊的女兒拿東西給我時,突然定睛看著我的臉「大叫」

「姊姊你好票釀喔」

最好是我穿著雨衣還戴著安全帽全身包緊緊時還可以這樣說喔!(翻桌)

但是龍心大悅

當晚睡前的電話就把上述情形跟鍾柏華說了一遍

還不忘自誇我的美連雨衣都藏不住就是了(當然是開玩笑的...我並沒有對於外在很有自信!!)

鍾柏華忍不住笑著說

「你又開啟昏君模式了嗎?」

是我笑點低嗎?這句話雖然是在靠杯我~可是當下我還是笑翻了

 

一受到誇獎,理智很容易就斷線

人之常情吧吧吧吧?!!

 

結果,因為吃了一包鹹酥雞的罪惡感

昨晚跳有氧時特別賣力,跳到今天全身酸痛完全爬不起來

上班還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