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爬完50%的山雙腳挫得今天小腿肚痛翻天,

天殺的我還穿了難穿得要死的牛津高跟鞋上班;

睡前的小爭執他又靠杯我可不可以貼心一點;

五點半起床趕搭火車回桃園,後面半長不短的頭髮又他娘親的給我亂翹;

在火車上補眠一個小時睡到落枕、鼻塞、流鼻水;

下火車前發現宿舍和機車鑰匙被遺忘在豐原的床上...........

火車站周圍竟沒有租機車的店家,難道要我走去上班,嘔賣尬我沒那麼故賴

我不是貴婦但是腳痛加上搭公車不知道要等多久,只好搭小黃上班

本日去7-11買咖啡集點拿熊夢碎

全家的巧克力麵包我懷疑他有沒有加巧克力醬

還有麵包發酵得千瘡百孔,有沒有這麼鬆!!!

 

他奶奶的大姨媽你到底是要來了沒?

Today is not my day!S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