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都莫名的處於平靜的低潮中

無奈的經前症候群

惱人矛盾的前塵往事

莫名其妙對我說因為私交所以幫我做了什麼事的人

還有不能跟男人相見的愁苦

.

.

.

.

.

.

.

身心疲憊地拖著車找我們官

期待看見她美麗的笑容可以疏通我心裡的煩亂糾結

低著頭一路到了本署大門口

上階梯時

一個穿著藍白拖、髒髒的卡奇垮褲、嘴巴嚼著檳榔的中年阿伯

看著我,毫不避諱地大聲對我說「ㄙㄨ一 溝NU阿喔」

旁邊還有一個制服警察經過也對我笑

心情不好的時候,對於稱讚也會飢不擇食

小小的搭訕,大大的虛榮

心情也美麗了起來。

嘖嘖

我真的很好取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