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氣過後的上班日

就是一到下午,辦公桌上會有很多吃的

 

一早先是用水梨跟學姐交換的大柚子

然後不知道哪裡來的花生糖兩三個

中午學姐撥柚子,給了我1/4

下午找小君君,她興奮地給我幾根黑師傅咖啡口味(超好吃!小君君說超好吃的表情實在太可愛!)

回到辦公室,趕緊辦完公

學姐去開庭,囑託分送喜餅的進行,當然馬上以最速件辦理

於是留了一16分之一塊抹茶QQ口味(好吃!!!!)給自己

再加上昀姐剛從上海回來,帶了當地最道地的糕點,給了我兩塊,看起很好吃

因為小郁喜歡吃糕點,決定今天晚上跟他吃晚餐時拿給他

 

猛喝我的每朝健康,看著美食流淚

年過25,不能再隨便吃吃喝喝了!!

我要為了以後結婚前的減肥之路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