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很不幸的沒有可以彈性放假的理由,卡在很尷尬的星期三

因此沒有回家。

 

這是第一次,在重要節氣時跟男人的家人一起過

吃了晚餐、去了夜唱

老人家好玩的地方是,同一個梗可以玩一整個晚上

也許是吃飯時喝的500CC生啤酒,整個晚上都好開心

大家笑了,自己也很自然的哈哈大笑

以前以為鍾爸爸很嚴肅

沒想到唱歌的時候也會玩性大發,帶動作、自己編曲

鍾媽會超多流行歌曲,也有我沒有聽過的!!

鍾媽表妹、叔叔歌聲好好聽,尤其是小阿姨的聲音,就像遠遠山谷傳過來可以穿透你的心一樣令人心醉>/////<

大姊超放得開!!平常看起來文靜的大姊,還以為他會害羞不敢唱歌

沒想到除了唱歌相當有爆發力,嗓音也很特別,唱男生的歌好適合!!

鍾柏華就不用講了,他是我心中唱歌最好聽的主唱大人!!>////<

 

開心的是,表妹阿姨叫我「媳婦」

記得三、四年前和阿姨在高雄初見面時

鍾媽還稱我為鍾柏華的「朋友」

 

猛然想起,我20歲就跟他在一起到今年我都要滿26了

好久!!

 

雖然你不愛這首歌,但還是硬唱給你聽了!

 

非你不愛

像美麗的氣球 彩色的泡沫
這世上充滿了 類似愛情的溫柔
可是你不同 你真的不同
只有你完全符合我做的每個夢

像按對了按鈕 重獲了自由
我成了忽然間改變 轉速的星球
只要你看著我 像這樣看著我
發現我存在我呼吸 都有了理由


OH~愛 錯了又錯
你知道遇見一雙眼睛看見心裡最角落
就知道就是你就是我會到最後


我要一步一步簡簡單單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單寂寞 不必追著風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
直到變成一首老歌 變成了傳說
非你不愛 這顆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愛 幸福是我愛你
然後感覺到你也愛上我

 

(花痴病又犯!!)

後記:

今天上班離開鍾家前

Lydia拿了一袋柚子、一盒水梨、和一盒月餅要我帶走

我說天阿~我一個人吃不完這麼多

所以我只拿走了一盒水梨

 

自從來到了桃園

就一直受惠於鍾家

應該是我要送禮的時候,卻在離開時拿走了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