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牛、豬、綿羊、馬、虎,請依喜好順序排列。

(二)

請依直覺將下列東西填入一個形容詞

狗-

貓-

老鼠-

咖啡-

海洋-

(三)

當看到以下顏色時,腦中出現的第一個人是?

-

-

-

-

-

 

 

 

 

 

 

 

 

 

 

 

 

 

 

 

 

解析:

(一)牛-事業;豬-金錢;綿羊-愛情;馬-家庭;虎-名聲

我的:綿羊-豬-牛-馬-虎

(二)狗-形容自己的個性;貓-形容工作上伙伴的個性;老鼠-形容敵人的個性;咖啡-對性的態度;海洋-對於自己人生的看法。

我的:(狗)忠心-(貓)有個性-(老鼠)貪吃-(咖啡)上癮的-(海洋)自由的

(三)黃-代表這輩子你最難忘的人;橙-和你有最真誠感情的人;紅-你這輩子最愛的人;白-和你有著相同靈魂的人;

         綠-餘生永遠記得的人。

我的:黃-長謨老師;橙-我妹;紅-我媽;白-韻小妞;綠-J。

 

哈哈,蠻準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