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真是既叛逆又乖巧的時期
乖巧的是為了要搶班上第一名不得不認真讀書
叛逆的是偷偷愛過幾個學長幻想當大哥身邊的女人

A學長是學校糾察隊的隊長
當時他有女朋友,是一個長腿學姐
我也不知道我這矮不隆冬的白木小東西是哪來的勇氣跟自信
竟然在某一天打掃時間「趁亂」把情書交到了學長的手上
偷跑回教室的途中忍不住回頭看學長
學姐就站在旁邊跟他一起看情書
學長的臉上盡是尷尬
學姐沒有生氣大概是因為覺得我對她構成不了威脅
加上我的情書裡面有寫到幾句稱讚學長馬子的事情
所以沒有惹毛當時那位堪稱大姊大的學姐。

後來放學時學長只要站校門口看到我出校門都會臉紅。
但他不知道的是,情書趁亂交出去以後我就不愛學長了!
(那是在告白啥勁阿╮(╯▽╰)╭)

B學長他住在我家對面做混泥土工程的
他追我的那段期間
只要下課時間一到,他身邊都會跟著幾個小弟到我們班外面
我知道他在當時被稱為不良少年
不高,白白瘦瘦的,有點尖嘴猴腮樣子
想眼光極高、品味極準確的我怎麼會看上這樣的人呢?(---->自以為...)
就在我沒有反應的幾週以後,B學長放棄了
但在之後幾個晚自修的夜晚都忍不住想
如果我當上了他馬子
大概也可以風風光光的身旁跟幾個不良少女到處騙吃騙喝吧!(笑)

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