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但每次遇到一些困難總做最壞的打算及預設

本來想要開完庭再跟施檢說測謊的包
結果我這人就是藏不住話
忍不住在早上去找他時,全盤拖出
沒想到
施檢竟然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只開玩笑的要我請他喝飲料而已
(當然還要另外送去調查局作鑑定啦~只不過要用最速件送)
不過當我跟施檢說,我打電話跟當事人道歉時
他嚴肅地對我說
以後遇到做錯事情
先不要跟當事人會
不然有的很難纏咬住你的小辮子就慘了

果然
我還是涉世未深阿
事情發生了只想要趕快解決
卻沒有想到會有什麼後果
從施檢身上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只可惜
他很有可能會在今年人事調動調回去台北
我的好日子要結束啦............>"""<

後記:
施檢真的是一個很有人文素養的人
開庭時因為中間有兩庭當事人沒來
他和我從南北韓是否開戰聊到第12跳、毛澤東打韓戰等
真是一個見多識廣、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的人
(不是因為他今天沒罵我我才誇獎他的!--->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