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看似又步上正軌
實則隨著明天要選舉而私底下卻暗潮洶湧
在前往中殯解剖的路上
施檢跟我說下午到晚上都得在分局待命
時間,不確定;結束,不確定

但偏偏施檢在今天早上竟然排了幾個庭
請結股檢察官幫開庭的其中一件案子
是要送去觀勒的
在前次開庭本來要帶他去
但他求情因為工程還沒幫人做完,希望可以延個一週觀勒
施檢應允,並且給他定了十天後也就是今天送進所裡觀勒

施檢畢竟是個看過大風大浪、也被人犯欺騙過好幾次感情的檢察官
他說今天排的庭期一定沒有人來
不過
我說這件觀勒的一定會來
解剖完回本署的路上
施檢說要跟我打賭
如果來了,他今晚要請我吃派克雞排
如果沒來,我「又」(因為上次測謊凸搥的事)欠他一杯飲料
嘖嘖,跟我賭?
沒在怕的阿...
於是很豪氣的跟他說你輸定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派克...)
結果回本署時,第一時間去找今天代理的學姐
問他有沒有人來開庭

結果就是
我贏了
因為相信人性,所以贏得一塊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