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在連續兩天加班到十點半後的星期三決定換個髮型
所以星期三早早下了班
把頭髮給剪短還留了久違的咩咩頭
難得悠閒的星期四下午
就在好心的學長姐都不需要我幫忙整卷
我也沒有進行可以做、結案也不太急之下
想把手機裡拍好的照片上傳
把MINISD拿出來不知怎麼著
它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可惜MINISD真的太MINI
至今它的所在仍是個謎Orz.....................
但是想到晚上要跟弟弟吃頓大餐
這件事暫且擱著也不要緊了(怕是怕它夾在某宗我要送審的卷裡.......)

紅豬燒肉
是第一間在桃園吃的燒烤店
每種肉都有獨特的味道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燒烤還是真的很好吃
總覺得它比野宴好吃!
下次再帶弟弟去吃另一間我想吃的店-安格斯牛排館

天氣也終於熱到家電行開始販賣起電扇了
趕在順發打烊前衝進去買了一個鍵盤和電風扇
買鍵盤是因為覺得辦公室的鍵盤實在是太難打了
最好是ㄎㄟˊ成這樣,我想要好好打個字都不行嘛!!
雖然耳聞星期六又要變天
但怕熱的我生理時鐘好像已經調成夏天的狀態

這個禮拜總結來說
忙碌了一點
但在忙碌的生活中總有一些時刻可以偷時間作點跟工作無關的事情

期待週六懇親還有週六夜宿台南以及懷念舊時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