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個手賤的人
好比說去到修改衣服的姨婆家
我就會把碎布像天女散花一樣弄亂整個客廳
直到現在已經快要滿25歲
逛街時也會東摸西摸的
想當然耳我的手上一定沾滿了細菌

又比如腳上有結痂的傷口
也會忍不住想要把它摳掉
但對臉又會克制住手賤

不過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耳朵都會覺得癢癢的
加上一直覺得我的耳朵不乾淨
於是指頭開始天天往耳朵摳
明明沒有東西卻還要挖個幾下才安心
左耳內耳壁便充血腫脹了
而且喉嚨跟頭可能神經的牽引關係
也痛了兩個星期
今天決定要去看耳鼻喉科

在診所門口我跟媽媽說我的耳朵好像不太痛了
就跟以前要看牙齒的情形一樣
診所的門口都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暫時緩和痛感
媽媽只幽幽的回答我:給你四個字----懶得理妳...囧

下雨天的診所生意不太好加上門診時間應該都是正常上班上課時間
所以掛號完護士小姐就請我馬上進診間治療
(so fast...Oh my God..--->當時心中的OS)

打針、針灸都不會讓病患感到害怕
但是看牙齒或是看耳朵都會讓人恐懼萬分
因為眼睛看不見醫生在對我們做什麼事情

耳朵點了藥塞了棉花也吃藥了
我想明天睡一覺起來耳朵就會好了。

後記:
掛號時
我很瀟灑的拿出健保卡大聲爽朗的告訴護士小姐:我沒有來過
但後是小姐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我已經來過這間診所
當下是很震撼的,因為對於來看耳朵這件事情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記憶力還不錯的我很多事情其實都有記著,就算沒記著也有印象)
醫生問診時說我都是因為耳朵的問題來就醫
第一次是民國86年8月、10月,然後是民國90年
接著就是今天。挖~十幾年前的事情
因為事情太瑣碎所以被排除在記憶體以外了

嘖嘖~小事!

但我也認真的回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