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動物樂園
可以養一堆寵物
會生蛋的可以收成蛋~
山羊也會產毛
還可以拜訪好友的牧場
看到生病的動物可以幫治療
太健康的動物還可以開個小玩笑嚇嚇牠們,反正治療好可以提高產量~
好玩!!!!

2.開心農場
就是可以偷菜的遊戲
終於瞭解之前新聞說上班族上班偷別人菜的樂趣
幫朋友種雜草放蟲也是件有趣的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我的錢很少...
我弟弟說~是因為我朋友的農場都還太嫩的緣故
看弟弟好友的農場,一個比一個還要華麗
真羨慕阿...

3.Pet Society
這個很好玩
養一隻寵物可以到服飾店選購有個人風格的衣服
家裡還可以裝潢
到朋友家拜訪會增加金錢
發現我的好友穿著裝潢都相當逗趣
我想要弄得有公主風...
考前就非常想把我房間重新改裝
希望可以多一點粉紅色...但現在冬天了
我媽倒是希望我可以省下偷菜的時間去好好整理冬天的衣服不要一直買

4.美式農場
這個跟開心農場很像
不過好像不能偷菜
玩的人好像也不多
介面風格也比開心農場"成熟"
但是可以自己佈置農場
是我持續一直玩的原因。
不過我的錢太少讓我很困擾...

5.水族箱
魚會生寶石
也可以到別的水族箱偷寶石

光這幾個小遊戲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
有好玩的可以再推薦給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