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考完到今天,過了一個月
距離上次PO文到今天,過了一年
考前認為考完最重要的事情是去班遊見見老朋友
考完後才發現很多計劃比不上變化當然這也是老生常談了
了解到當世界末日的時候會發現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一個多月放榜
一個多月以後也許要回到半年前緊鑼密鼓讀書的狀態
也或許要準備面對新的生活
不管如何
我都會平靜的面對

這裡也會是我可以隨心所欲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方
去試筆的國考作文拿高分、全國模擬考作文最高分(我在SHOW OFF)的都是一些矯揉造作的語言
我也真佩服我自己這些作文是用什麼心態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