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說的話很多
每天固定都會有些人來看我的近況
真的很感謝你們關心^^

現在每天生活的很規律
七點起床爬山運動
九點吃早餐
吃完等著蹲廁所(我超在意這回事,一天沒大便心裡便老大不爽)
然後開始伏案讀書
埋首在法律的世界裡,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哪!
有補習的晚上去補習
沒補習的晚上吃完晚餐做幾個簡單的伸展運動以後就陪我媽看娘家兩個小時
11點左右上床
日復一日循環下去的生活
也不吃肉了,吃得很簡單。

不過每天還是充滿樂趣
比如爬山時看到的生態景觀(我家在山上)、美好空氣
下午聽見老鷹蒼天一嘯像個孩子一樣上頂樓觀禮牠飛翔的美麗姿態
颱風天停電的晚上和媽媽坐在窗台聊天然後就在窗台上沉沉睡著了
讀書時,微風會從我的窗戶吹進來
十月天,我已經開始不吹電風扇了呢!
有時候還給男人寫寫信
接到電話的那天就是我這天最美麗的驚喜(對的他沒每天打給我)

手傷還是沒好
上次摔車扭到的右手或許是我這平凡美麗生活中的缺陷
不過沒關係
貼布的味道涼涼的聞起來神清氣爽!

偶爾還是作夢
例如前幾天夢見奶奶變成老鷹
昨天夢見我跟小鄧鄧告白他竟然拒絕我害我要跟一個身上掛滿金條很西哈的美國黑人在一起
有天還夢見我變成國中的班長呢!

當然也唱歌
騎車的時候洗澡的時候在地下室蹲廁所的時候(回聲很好)...等
昨晚補完習騎車回家的路上唱了劉若英的後來
在十月的涼天裡很適合耶!

所以朋友呀
我很滿意我的生活喔
雅萍過得好好的
一年後我會回來跟大家報喜訊
到時候工作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