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路口的一家愛種花鄰居
家裡養了一隻巴西龜、一隻白鴿子和一條黃金獵犬還有一位印庸
小黃金的名字不知道叫做"Mina"、"Mila"還是"Milam"
一開始小主人很喜歡陪他玩
現在已經過了兩三個月
小黃金變成中型胖黃金
整天都被拴在家門口 趴著
不然就是窩在他的籠子裡 趴著
今天試圖再去跟他玩
他的下巴沾滿了許多鬼針草
身上更是散發出讓人不敢領教的狗臭味
但我還是摸摸他的頭 陪他玩了一下
我的天他真肥,肚子圓滾滾的胖狗!
不過他會伸出他胖胖短短的可愛腳掌巴著我的手臂
不然就是輕輕的嚙咬我的手掌跟我玩
狗也有口腔期未滿足的情形嗎?

他的主人幾乎不帶他去散步,即使山上的空氣這麼美好
他的主人也幾乎不跟他玩了,大概是過了小時候的可愛期

吃飯時媽媽說他不再可愛了(據說今天還撲在我媽身上)
任何東西長大了都不可愛
他只是一條每天都拉黃金的黃金

養他,也請跟他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