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一完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力不從心
可以預知完成之後嚐到的甜蜜果實和如釋重負
不過就是不想積極
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改作文馬拉松

總是在最後一刻批改完成
尤其是今天下午就要上課,我到了中午才完成佳句登錄
一旦改完作文之後週遭的空氣變得好清新
不自覺嘴角上揚微微笑
打從心底開心輕鬆耶!

但改作文的過程卻又不會有不耐煩的感受
有時候寫聯絡簿和家長溝通
都可以感覺得到自己溫暖的笑意
如果我的靈魂可以跳脫軀殼在旁邊觀看
改作文中的我一定很美麗...(笑)

開會時,分校主任請我分享班級經營
尤其是業務部的頭頭竟然也對我讚譽有佳
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但是這樣的喜悅卻帶著戰戰兢兢的緊張情緒
隨即有這一期的續讀
我還能交出跟上一期一樣漂亮的成績單嗎...
所以人害怕成功
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