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怏怏不快,所以晚上跳有氧扭扭舞時特別用力,而且一直帶著笑容
除了歌曲是洗刷刷讓笑點很低的我覺得有趣
大概是因為覺得今天笑的時間太少了...
想像自己站在Disco舞池中間
穿著寬管喇叭褲,亮晶晶的尖頭皮鞋,髮型絕對要向豬哥亮那樣復古馬桶蓋看齊
節拍當然是快的但不知怎麼的
心情的節奏趕不上周圍歡愉的樂聲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停的轉圈圈
像在拍電影一樣,站在一個奇怪的轉盤上
有人推著我,鏡頭正在拍,觀眾會以為我轉得優雅而且美麗,其實我一直都在原點。
簡而言之,是一種暈眩的感覺。

因為鬱悶,所以要一直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一首節奏很重,鼓手學弟推薦的歌
團名很美,叫做綠野仙蹤
歌曲卻很理性叫做<角度>
然後我想像自己開著車奔馳在美國西部的荒野沙漠
一條沒有盡頭,週遭景色很一致可以讓我專心飛車的長路
途中不會遇到恐怖的殺人魔,而會邂逅休息站金髮碧眼,帥氣的店員

在電梯裡遇到和君
我們都過了鬱悶的一天
我告訴他
當鬱悶說出口似乎就變得很微不足道
所以還是自己消化,一覺醒來就會恢復。

我好想去撞牆壁
或是"咚"的一聲重重癱在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