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一到分校上課就把手錶的時間調成跟分校同步
這樣可以準時下課。
所以
星期二我的時間是復興分校的時間
星期三要調成崇明分校
星期四我放假但原則上時間還是昨天調過的崇明分校時間
星期五回到復興上課我就是復興的時間
星期六轉戰長榮我的時間就是長榮的時間
星期日、一放假不過原則上還是長榮的時間

偶爾想回到真正的標準時間會打去117報時台查時間
或是電視頻道轉到CH55.56.57
新聞的左下或是右下角都會有個小報時器

這次星期六回家火車站的時間讓我惶恐
因為長榮分校的時間整整差了火車站7分鐘
以為可以好整以暇卻面對緊張匆忙的命運

我只有報時台可以相信
但是各個地點的時間都不一樣為什麼他們都不相信報時台的時間?

準時的標準也變成一個主觀問題了

所以媽媽送我一支手錶
我還在思考我應該把它調成哪間分校的時間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