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少喝鮮奶
有就喝沒有也不會怎麼樣
三天前為了想要喝無糖鮮奶綠
所以我買了兩罐無糖純喫綠($28)和一瓶970ml($68)的鮮奶
一罐無糖綠加了鮮奶以後只能喝兩次鮮奶綠
最後有整整七分滿的鮮奶要單喝
今天才發現保存期限到9/21
所以我把半罐的鮮奶倒進750cc的杯子裡
連上了兩堂課沒吃晚餐牛奶是最佳裹腹飲品。
冰冰涼涼的鮮奶喝進肚子裡很爽快所以不知不覺整瓶都喝光了
時間是十一點多所以其實喝得很撐
但是保存期限只到9/21過了十二點會覺得自己一定會鬧肚子痛所以狂灌
原本冰涼的爽快感現在只有噁心感有種"不吐不快"的感受。

如果發現愛情的保存期限快要到了
試圖挽救讓它回溫但是會像牛奶喝撐很想吐身體不舒服
而且總有一天身體消受不了真的吐了,回顧過去那段刻意維護、小心經營的日子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笨?

牛奶過期了,丟了就好
反正也不是故意沒注意保存期限ㄚ!
架上還有很多鮮奶呢!

老實說我只是想要體會一下
真心在意某事快要到期的緊張感
真的有過期一天的牛奶我還是會喝
拉肚子還可以減肥。

還有
我的愛情很OK
我只是有感而發關於保存期限這個現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