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有情]
在畢業兩年後,心玫揪了清境團
礙於射手太隨性的個性
一開始我們並沒有計畫旅行路線
但還是在一個晚上快速的決定了星期六日的旅行
這兩天交換了彼此生活訊息
update近況還有工作上的消息
他們都是已經在社會上打滾過的女孩
我也從中吸取了一些建議來提升自己的經驗值
關於風景,讓我醉心的反而是女生之間的悄悄話
也許平常都在各忙各的
對於人生也各自有目標
湊在一起可以拋棄平常生活的假面具
想笑就開懷大笑
不想說話的時候也可以安靜自己欣賞風景不須客套
因為這個時候我們都是用最真的態度對待彼此

大家都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打拚著:
待遇不好但也可以對公司有高度認同感;
很努力的帶著下面的部屬力求大家一起進步;
兼差兩份工作累得像狗還可以美美的開開心心的。
以後換我開始工作了
我要像心玫一樣對所屬單位有認同感,像佩真一樣努力上進;像SYU一樣樂天開心

夜晚的清境被霧壟罩著
我們四個徒步走在朦朧燈火和濃霧之中手裡還抱著啤酒爆米花
第一次有長大的感覺

[柿子還有高麗菜]
二十五年來沒有吃過柿子
是大家力推硬柿子很好吃
所以我吃下生平第一口柿子
"屋咩"心裡的OS~
於是我也買了4顆100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畢竟我是阿雪(我娘親)的女兒
到了有出產農產品的地方也不可免俗的要像觀光客一樣
所以買個兩顆1斤25元的高麗菜
怎知拿回家以後在媽媽還沒看過高麗菜就跟我說:你有沒有挑頭尖尖的高麗菜?
看著手上兩個圓滾滾的高麗菜我囧了.......
"喔!沒有尖尖的可能是山下種好拿上山賣~不過沒關係啦~有接觸高山冷空氣應該也是好吃!明天再炒來吃看看"
還是一個字.....囧

[流浪小貓]
星期六晚上在我們邊看超偶邊笑翻天的時候
有隻小貓在我們房門口喵喵叫
打開門讓牠進來
還以為是別的房間客人養的我還認真的到走廊看看有沒有人在找貓咪
是隻很愛跟我互動的小貓
心玫說牠愛我帶回家養算了
可是沒過多久我的過敏症狀一發不可收拾
但小貓真的只跟我撒嬌
我想我愛貓不是沒有道理的牠嗅到了同類的味了吧我想

[富記]
星期天回來以後到我夢寐已久的富記麻辣鍋吃晚餐
撇開漲價20元不說
火鍋料讓我大失所望
蝦子盒裡的蝦子不補貨就是不補
肉類也少了幾樣
看得出來客人少了很多
雖然老闆仍然一樣笑容可掬
但期待了這麼久的麻辣鍋
讓我現在還覺得難過...

[約定]
下次要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國旅卡拿出來刷要住很棒的飯店!!!!!!!!!
沒用到的SPA券~就交給心玫去銷售當作下次出遊基金了


很榮幸我有這樣親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