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車票以後
對於明天要回台南的事情心情很緊張
小皮跟我說表演的事情
府前路?康樂街?
以前應該是閉著眼睛都會走的路
剛剛聽起來都陌生了
才 一年不是嗎?
記得有部喜劇片有句台詞我印象很深刻
已婚的男人A對著即將結婚的男人B說

  對於結婚以前的事情,我印象已經相當模糊。
  目前我只知道眼前的你是我死黨,而底下玩耍的小孩
  Apparently,they're my kids.

其實沒有什麼深意
但當你被現實瑣事淹沒
對於以前所發生過的事情,preety much fuzzy!

準備考試這一年我丟掉了很多東西
現在要一一撿回來
很緊張
很雀躍
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