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開始都很充實了
和千芳、欣怡在中興大學見面
第一次騎車到中興~走進中興的校園
突然懷念起成大光復校區的地停
到了晚上兩排路燈現在想起來好美。
光操旁的社團大樓哎呀我忘記什麼名字了
在那裏度過無數個排戲還有練歌的時光
當時好無憂無慮阿真好!!
想想我
大一還曾經參加系女籃
某個早上直屬學姐的專屬訓練讓我難忘
在球場上留得滿身臭汗都開心
這是年輕!

星期五的音樂會
對岸的大學交流表演
聽到天鵝湖的時候起了雞皮疙瘩
想起高中時音樂老師讓我們欣賞的音樂劇-卡門、天鵝湖、悲慘世界、蝴蝶夫人...
身體在現在的時空
但是心裡卻開始遊走在各個時空每個階段的我
當人開始回憶表示老了
不過想來都是開心的倒是沒有什麼遺憾

活在當下真的是句鏗鏘有力的醒世嘉言
我要好好體會當下的感受並且用力呼吸活著
因為日後再度回憶那感受已經變質不在那麼真實了。

期待下個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