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謝謝我的閨中密友---許登程先生!!

如果沒有他的一語中的、沒有他仔仔細細、小心翼翼、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熱線教我、沒有一一講解那些我不懂的專有名詞
我明天就要孤家寡人面對來自雙子星˙三冠王電視台的工程師先生
我明天還是過著作文馬拉松永無紓壓解脫管道的日子(這是重點)

從今天開始
可以做以前學術網路不能做的事情(更是重點)
謝謝你!!親愛的登程先生

PS.有誰認識好女孩的朋友,請妳告訴我
讓我有機會把這樣一個好男人介紹給妳
他長得又高又壯,卻有細膩的好歌喉;
他會自彈自唱吉他超強,現在在讀很有錢途的研究所
喜歡幫助別人善良又孝順。理性與感性兼具。
重點是 他是我的好朋友,俗話說物以類聚
他的好由此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