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開始和你在一起時的想法
你在高雄,我在台南
後來你回中壢,我回台中
我們的距離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拉近
五年一直都是處於這次見面以後不知道下次見面的日子是什麼時候的狀態
能這麼平靜又穩定的攜手走著
也許因為我們都還單純、天真
未來我先走入社會了
前方有什麼在等著我也無所謂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朋友說從我的眼神裡看得出堅定的靈魂
即使我的人生路線一直在往北遷移(台南->台中->桃園)
看似居無定所
但是我清楚明白我的心定位在哪裡我的心牽掛在哪些人的身上
就算周圍的風景不斷變換遭遇的人事不斷汰舊換新
我的心還在這裡,你一轉身就會看見。

大家都說:等你以後工作心境就會變了
對於未知的事情我也真的無法保證什麼
但我知道出了社會以後就不會再有人用很單純的心對待我
我也準備好了各式各樣的假面具防衛
現在我離你更近了
你也可以放心了吧?就當作 我送你的 我們五周年紀念大禮!

未來
我對你仍然很有信心
就像在球場上當游擊手的你跳起來準備接殺人時我從來沒想過你會漏接
你也每次都會精準的跳躍、接殺
就像在台上演出的時候總是讓人沉醉、瘋狂
也許你的人生開始歸於平靜
但我相信這是不平凡的開始

我慢慢跑等你,你要追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