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們在台中和豐原
德安的食物與南國比起來實在普通極了
但重要的是我們談話你軍中生活的配菜為午餐加料

蜿蜒的山路
一路小銀馬噴出的氣喘吁吁廢氣
真是對不起山中的動物植物有形和無形
但是午後看著夕陽西斜還有流星花園的下午茶+大鬆餅
就是回憶中的永恆

我媽的豐盛晚餐
小舅媽店門口的聚會小烤肉
還有你剝蝦子給我吃
你能談笑風生表現得落落大方我的成熟大男孩

聽著蟲鳴睡著的夜我們隔著一道牆可是我能聽見你睡著時安詳的喘息聲。

<星期六>台北 九份 #家耿怡潔VS柏華雅萍情侶檔出動!#
獨棟民宿二樓有埃及氣質風格是我們的
三樓居家可愛風是怡潔的
暫離人擠人的老街還有毒辣的陽光兩個小時左右
太陽回家了我們也該活動筋骨
山上的風很涼爽,人群也稍微散去一些
魚丸伯、芋粿ㄎㄧㄠ、草仔粿、芋圓、五香烤豆腐...
五臟廟供品滿滿

陽台小桌子泡老人茶什麼都聊
說了些什麼有點模糊
可以沉默,可以興致高昂

浴室裡手掌大的蜘蛛客人我也要記上一筆
還有因為發燒你過熱的體溫。

<星期天>九份黃金博物園區-陽光毒辣
園區導覽馬不停蹄
我想睡在日式矮房子的塌塌米上
鄭元暢和小鍾哥當然要記錄下來
還有聽到導演直率說的趕羚羊三字經

基隆廟口螃蟹羹和油飯
真可惜忘記吃頂邊銼下次再去吃ㄧ次

最後搭火車你在中壢下車我站著回到了豐原
短短不到三天的相處

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