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少有人會打給你的狀況下
手機就是一種只剩下鬧鈴功用的科技產品
所以他常被我遺忘在各種地方
例如床上、電腦桌、外套口袋、機車肚子裡等奇怪的地方
不過最常出現在床邊,因為我沒有鬧鐘。

因此我的手機不需要太高科技的功能
什麼影音來電、上網漫遊...
鈴聲可以準時響起我就阿彌佗佛了

不過,自從上崗哨有了"站崗的女人"的頭銜之後
手機就好像軍人隨身佩帶的槍械
不管是拿著帶著綁著放著掛著就是要隨時待命在身邊
洗澡會被我拿進浴室
吃飯會被我拿到餐桌旁邊
起床就隨手把手機放進褲子口袋
出門散步、走路去寄信都拿在手上
(由此可見我的米蟲生活多麼...)

也許這幾天我身上的細胞因為電磁波關係死了幾百幾千了

但發生了衝擊性事件阿今天

我去游泳!
置物箱這種東西不大能夠放有價值的物品
所以
手機就被我安然的放在家中床上了...
出外的一個小時一整顆心都很不安定
回家直奔手機
心中暗暗祈禱他不要打來
因為我不想難得的來電卻被我漏接了

好險好險
手機蓋掀開,沒有任何未接來電的訊息
但換來是種失落感...噢噢 真是矛盾呀!

不過我在晚間九點三十七分 接到阿華大兵的電話(灑花瓣)
他說他只有三分鐘的時間,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簡單問我聯絡家耿懇親事宜(他同學)了沒
問我在做什麼還有沒有在玩遊戲
然後就匆匆的掛上電話了...

通話時間:5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