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華8/20進去官田新訓中心
等了好多天
每天睡前或是醒來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他
今天,8/24,下午五點左右,我終於接到他的電話(灑花瓣)

其實我不太習慣帶手機在身邊
以前去上課的時候,手機都丟在床上任由它靜靜的數著時間
因為除了晚上睡前,其他時間很少有人打給我呢=ˇ=
現在,洗澡會把手機偷偷帶進浴室
在家裡也穿有口袋的居家褲,以方便我放手機
睡覺前,我會一一瀏覽每張他在我手機裡的照片
然後偷偷流著淚睡著...
太安靜了...

下午,有通號碼不詳來電
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想著"會是小華嗎?"
接起來
聽的出我的聲音是顫抖的
"知道我是誰嗎?"他說
"寶貝,你終於打給我了!!"我說

然後他交代了懇親事宜
簡單的說他最近的生活,就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很累、很辛苦

聽得出他很急著在交代最近的生活
因為打電話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他說如果耽誤到下課時間還會被罰
天ㄚ!聽到"被罰"我都心疼的亂七八糟了T_T
不是只有國小小朋友才會被罰嗎.........

然後 最後要掛電話了
他小小聲的說了兩次
"我真的很想妳,真的!每天都在想"
我也忘了回他什麼,因為我已經痛哭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