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可以東奔西跑隨心所欲的時候
趕上星期三晚上九點多的火車南下高雄
其實只是因為星期四放假天
只是因為不想待在陰暗的冷房間
只是不想要洗澡洗到一半沒有瓦斯
(最近有瓦斯恐懼症...感覺我們家應該要換瓦斯了~可是不知道啥時會沒有瓦斯...)
想要陪你讀書然後一邊解決作文山

打電話告訴你幾點到你問我會不會餓
剛下課我當然很餓
所以我們去逛六合夜市
你說想要喝點熱湯,真是正重我下懷
我們點了一碗魚湯、一盤炒青菜、一盤炒麵
暖呼呼的身心都滿足了。
煉乳草莓我只吃了兩顆,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草莓

星期四是我們的書香天
很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耶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
三年多了...我們好像只有認真過生日還有週年紀念日
每次見面都是情人節

我好喜歡布蘭奇
平常日沒有高中生小情侶
也沒有婆婆媽媽聊是非
今天沒有陽光 很冷
可是昏黃的小燈光就像小太陽一樣。

你讀書 我改簿子
我們各做各的事
你讀累了亂玩我的印章
我也順便和你分享孩子們的有趣作文
然後又繼續投入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裡

一杯咖啡喝了四個多小時還沒喝完
但是24本作文馬拉松改完了

晚上我們肚子都餓得機哩咕嚕叫
我說我想要吃新開的貴族世家
每次回台南經過時看見新裝潢的貴族世家
都有種真的很高級的錯覺
事實證明
羊毛出在羊身上
每客牛排都偷偷漲了十幾塊
不過老實說熱炒類真的很有家鄉味兒~
你說一走進去有走進家裡廚房的感覺

每次我們吃飯
你都會問我東西好不好吃
每次我好像都是說好吃
記得之前有一次你說:好像沒有東西對你來說是不好吃的
其實那是因為跟你一起吃的緣故,我說

我們吃得好撐所以決定要去逛家樂福
櫃子密碼是1125

回家後聽到黃玠的香格里拉
你洗完澡後聽到也跟著哼哼幾句
於是我找到了吉他譜

"我們來做一件事吧!"我說

"我彈吉他,你來唱"

所以當你架好相機準備錄影時,我也稍微練了一下

我會記得當時我們多麼認真看著電腦螢幕上的歌詞和和旋
也會記得你側耳閉眼聽我的拍子準備下拍時的認真表情
會記得你難得溫柔歌唱的嗓音...sexy!!!!
當然還有你終於忍不住在最後那句飆了八度高音的笑臉

我仍然會 小心翼翼的記住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書教我的

面對所愛的人不管是親人或伴侶
一定要認真的聽他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