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你,我不屬於你



三年之後
雖然我在這哩,你在那裡
但是必要的情話綿綿或是拌嘴脣槍舌劍一天不少
1093個日子
我除了是個稱職的好馬子之外(老王賣瓜)
我覺得我也是你的好兄弟!!!(認真)
至少我打開了你的心門,我們無話不談。

-距離約三十分鐘-
即使已經三年
每次當步出車站大門時,我還是有點緊張兮兮
然後好好整理服裝儀容,我希望在你心中我永遠都是最可愛的那個;
姐妹們的聚會,我依然是用最熾熱的眼神以及最花痴的言語談論著你
獨排眾議就是打從心底覺得你是最帥的原住民(陳致遠是第二名)
當你在非夜晚談心時分打電話給我
我都會興奮的像中了統一發票一樣開心(因為我幾乎沒中過發票...)
然後用最溫柔的語氣和你打招呼

當然看到緊緊抱著機車前座男人的女人我會很羨慕
看到團員被男人載著來面交合購物品我也會很羨慕
更甭提當自己一個人去吃飯隔壁桌有情侶的複雜心情了

因為你不能及時出現
所以這三年來我小心翼翼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必須把自己訓練得很獨立才不讓你擔心

當然我會哭
因為生活中其他事情值得我掉眼淚
但是我真的很少哭了
和你在一起我成長不少。

習慣睡前開那盞昏黃的小燈
因為可以讓被窩溫暖一些

習慣看到星座運勢時連雙子座一起看
不過每次都會忘記提醒你該注意什麼事情

習慣聽你愛聽的歌
既然是紀念日,我搬出了你給我聽的歌當背景音樂
好像又回到三年前在宿舍裡的徹夜長談

一個人生活,卻還是養成了有你的習慣。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