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隔壁台客先生一直說
"丟嘎哩共ㄟ七比四丟係七比四啦!"
直到最後熊爪抵不過獅吼功他們才禁聲

忘了告訴你
隔壁那位台客先生嘴臭得嚴重
最讓我戰戰兢兢的是你去上廁所那段時間
還有我上完廁所回來找座位那種站在千百人面前的尷尬與焦慮感

因為男人
所以我看得懂球賽
也漸漸能領會看球賽緊張刺激的感覺
雖然專業術語偶爾還是會說錯(譬如刺殺我會說接殺)
不特別支持哪一隊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跟著你坐在哪區就支持哪隊
雖然我覺得獅隊那邊的橘色亮得刺眼讓我的眼神不時飄過去

最後獅隊勝利灑下的綵帶我敢說是我畢生看過最震撼最感動的彩色瀑布
就算剛剛比賽不斷批評對方一直不識相地灑紙花讓比賽得終止整場
現在我和他們有一樣的感動(我想這是因為不是專業的球迷吧!!)

這是我們第二次看比賽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和你一起看比賽
喜歡聽你大聲替球隊喊加油
或是擊出好球興奮地WOW了一聲
或是看你默不作聲只是專注地看著
我們的回憶簿又添上一筆了


那晚的月很亮很圓就在我們的正前方唷!你有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