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回家
因為媽媽計畫已久的度假之旅再不成行就要過了旅遊券的時效
爸爸每晚睡前都會小酌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三姊弟都回家了他太高興以致多喝了幾杯
星期六凌晨一點左右爸爸在浴室撞到頭跌倒
生來就愛面子的他死也不肯叫救護車
怕吵醒已經睡著的鄰居(我家在山上實在很安靜)
於是叫了計程車到慈濟醫院急診室
我和妹妹則騎車去

這晚家裡五個人只有我沒有喝酒
妹妹巨大的125大車就由我騎
飆到了我有生以來最高時速--70(我平常是緩慢的小綿羊...)
好顯爸爸只有在雙眉之間腫起來沒有傷到腦
在醫院等待計程車來的時候弟弟突然看著爸爸腫脹的兩道眉毛中間說
「好像阿凡達喔!」
於是我跟妹妹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只差膚色,爸爸就是個十足的納美人

這件事的過程雖然是有驚無險
但看過了這麼多意外事件
心裡還是著實地被嚇到了
氣爸爸都有歲數了還不知道要控制自己喝到某程度就得停止
不過
爸爸在眉間瘀血散開變成熊貓眼的這兩天宅宅生活應該會學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