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發生地震的一瞬間
因為那一瞬間我奪門而出去俊曼的房間抓著她的手臂驚恐的跟她說"地震耶!我們要不要逃命?"
但是俊曼是很冷靜的一個人
牆壁上的鑰匙串拎拎隆隆搖得牆壁摳摳摳
可是她還是很冷靜的安慰我:"它只是搖得比較久而已不要緊張!"
"可是很晃耶!!"不誇張,我眼眶泛著淚光,心跳加速得真的快要哭出來

我是一個敢坐在鱷魚上面、抱大蛇面對不正義的事會衝動的人
可是
自然界的舉凡地震的搖晃、打雷、湍流(以前畢旅泛舟曾翻過船被壓在水中船下歷劫歸來)、空曠的地方
甚至天氣陰暗的海邊天空
我都會莫名怕得心跳加速(惡人沒膽?)

我還記得之前畢旅翻船時的情況
當時在水裡我很歇斯底里,抓住船身之後
幸虧有之貝一直安慰我沒事沒事
不然我就哭得一蹋糊塗了。(那時候我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