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總是有個原因或是理由存在於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之中

世間上的因緣總是很奇妙的
我老是覺得
老師這個職業上輩子一定是個無敵惡人
不是殺了很多人就是得罪了很多人不然也許可能犯盡逼良為娼的罪過
所以這輩子注定要循循善誘
並且充滿愛心與耐心和責任感
蜘蛛人教我們: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東京鐵塔這本書也教我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一定會很辛苦
偏偏我的能力與喜歡做的事情都是同一目標
什麼時候可以拋棄自我的我
什麼時候就可以解脫過好日子
過著那種呼風喚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日子
然後我也可能沒有現在這樣
聽到孩子熱情對我說:老師我愛你的單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