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強檔電影

一直以來我並不會對某位作家或是某位歌手或是某位導演有特別的喜好
畢竟我不是對於文藝有狂熱的份子
不過很巧合的
我喜歡大智若魚 地獄新娘 巧克力冒險工廠 剪刀手愛德華
才知道這些我蠻喜歡的電影都是出自於提姆波頓這位導演
不大想替電影作歸類,因為我不是專業的
但是我就喜歡時而彩色瑰麗而且奇幻絢麗,時而陰鬱沉悶而且小血腥暴力的劇情以及場面
原來他就是提姆波頓!!!!!!

當然還有強哥>////<
不管是<祕窗>飾演抑鬱而且人格分裂作家
還是<神鬼奇航>那位亦正亦邪,時而瘋癲,時而正經八百的船長
或是傻呼呼二愣子<剪刀手愛德華>
當然還有<開膛手>裡那位工作狂偵探;<巧克力冒險工廠>娘味十足天真的自戀狂旺卡;
所以,瘋狂理髮師這個角色非強哥莫屬!!!!

還是一貫的髒臉或是死白
異常投入的抑鬱悲憤難平
深深的畫下一刀看似優雅不費吹灰之力當成練習
他在等待親手結束他的生命
終於讓他等到他的親臨
只有三刀
他的剃刀朋友可以好好休息
他以為他也可以放下一切仇恨好好休息
怎麼知道死了仇人
也死了他朝思暮想的妻子(還是他親手結束她的生命)

所以最後對他來說最好的結局當然也是死亡這條路
我不會因為這部片被批評就像是歌劇而稍減喜愛度
因為早就對導演和強哥先入為主了...

柯洛佛........................
...............................
.................................
................................
..............
................
....................
.........................
我的心得是除了暈感
其他有人看到什麼感動元素還是特別的拍片手法我都無從感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