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等待飛魚"說起
當然這種浪漫愛情故事小品電影的劇情架構基本上是相當簡單的
吸引我的原因是那個平地女孩和達悟族男孩之間的故事
不過
大概也因為那是離島
就覺得離開台灣就是遠方了吧!
於是在各種壓力襲來之下
感覺流浪是件很酷的事情
所以想去蘭嶼
等一切步調都暫時放慢下來之後

那天看完電影
我就把所有交通訊息都蒐集完畢
該要存的錢也都算好
只欠時間這個東風未定

我已經可以一個人騎車到麻豆
那天回家告知家人時,爸爸嚇了一大跳
因為專業的就知道騎著小50到麻豆是怎樣嚇人的遠

下一步我希望到蘭嶼度假
有人陪最好(小華就是你!<指>)
不然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好怕的!我是大人了呀!

電影裡面的海似乎很涼
女主角站在民宿窗戶邊即使面對著艷陽天也不熱因為有微風
飛魚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飛魚季對於島上的人們來說是件慎重的事情

親愛的,我們去蘭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