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這部片
其實在預告片出來時
覺得片名實在俗不可耐

果然在今天觀賞後有種"它是今年度來鬧的片"的感想...

飛機上有蛇 不偏不倚的英翻中片名
不過因為比對了劇情發現這樣的片也沒有深度的內涵
所以片名的搞笑直譯讓我釋懷 進而體諒了

我只能說
因為主角是那群蛇
而蛇讓人死狀的悽慘程度有限
因此如果比較喜歡看有"稍微"血肉糢糊的電影的同好
相對的看到飛機上有蛇會失望不少

飛機上有蛇只是部白色流膿流湯汁當主軸的片

其次是劇情的編排
相當easy
不過就是目擊殺人->被壞人追殺->警察保護上飛機準備當目擊證人->壞人放蛇進去飛機要搞到不是證人被蛇咬死就是墜機->大蛇小蛇亂竄開始咬死人->飛機上大家通力合作->終於平安降落
蛇咬人的手法也幾乎都被我猜到
在蛇咬死前幾個人之後
我心想~怎麼還不咬眼睛的同時
終於如我所期待的咬死人了
對了~鏡頭帶到那對激情情侶時
毒蛇一口咬住那女人的胸部正中心時我笑了出來
蛇都長得一樣
不過唯一感到可惜的是後來出現的那隻大蛇做的有點假

不過整部片還是有個可取的地方
也是我沒想到的
最後警探射穿飛機的窗戶結果因為壓力的關係蛇全部飛出去
如果在一開始就這樣的話 也許可以死少人一點
但是這樣就飛機上有蛇都不飛機上有蛇了

最後
壞人的鏡頭也太少
好像只有兩幕吧!浪費了他一身肌肉~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