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的炒麵不要放蔥和洋蔥以及紅蘿蔔;
老闆,我要一份培根蛋吐司,吐司切邊不要加生菜;
老闆,我要一份腿、翅膀,少油、胡椒多一些;
妳可不可以寫快一點呢?
可不可以幫我印個東西;
麻煩回單的時候一定要遵照格式;
對不起我現在沒錢,可不可以先幫我墊個第四台的錢?
++++++++++++++++++++++++++要求+++++++++++++++++++++++++++++++++
老師,我覺得妳應該要課後留下來幫我兒子輔導,不然周末也可以麻煩一下;
老師,評語的部份要麻煩妳可以帶進去一些教學目標喔!
老師,我的孩子星期六要參加說故事比賽,可不可以幫我濃縮這本故事書的內容呢?
老師,這個家長麻煩妳去push一下;
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要寫第四段?
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要寫考卷?
老師,拜託幫忙維護我們教室的整潔;
雅萍,你的魚要記得換水;
雅萍,網路費和第四台要繳錢囉!
--------------------------被要求--------------------------------

睡不著的時候想到這是個無止境的迴圈
覺得被要求很不爽
但是其實自己也許也正在做個被別人不爽的人
莫名奇妙,這樣想想心情好多了...
所以說 j我的煩惱真是微不足道
說穿了只是被"被要求"所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