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
都夢見失去的夢。

前天
夢見弟弟去海邊玩溺水
結果竟然是我去相驗他的遺體
我哭喊著叫他趕快起來不要再睡了
他竟然像睡著一樣抱著白布翻身不想理我
可是一翻身就看見身上黑黑紫紫的屍斑
醒來後我好傷心

昨天
明明就睡在鍾柏華家裡
但每次都是在這種情況下夢見他背叛我
夢裡我常駐在某間警局的秘密地下室
裡面只有一張辦公桌和一張長長的木床
接到他要跟別的狐狸精走的電話
我只能無奈的回到昏暗的地下室繼續工作
一邊還任性的想他接下來打給我我就不接他的電話
可是我的電話卻連響都沒響....
起床後我疲累到了極點根本不想起床上班....

不過出門前要了一個抱抱
心情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