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一:
正在教室上課的我,耳邊傳來吹風機的聲音
隔壁男生告訴我,有個阿飄向我借吹風機
我嚇得拉住隔壁男生的手,男孩也用力的回握
我心裡竄過一陣暖流...接著他告訴我不要緊張,殊不知,造成我心跳加速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個帥氣陽光少年郎!!
突然,阿飄用完吹風機以後飄到我的面前向我道謝
此時怔怔的看清阿飄姐的真面目
梳著整齊的公主頭,一臉蒼白(of course)長得有點像資深藝人歡歡
(因為歡歡在我心裡一直很有女鬼的FU)

不是第一次夢見鬼
但卻是第一次夢見這麼溫馨的鬼夢

夢境二:
去姑婆家作客,小嬰兒在姑婆的懷裡安靜的睡著
白白胖胖又嫩嫩的
記得上次去探望小BABY是因為感冒而不敢抱她(現實中經驗)
夢中的我很健康,於是央求姑婆讓我抱抱可愛的外甥
小BABY一到我手裡
突然變得又瘦又小、乾乾癟癟而且全身「軟狗狗」(台)
一個動作,小BABY的脖子竟然斷掉了!!!
姑婆極其憤怒的看著我
連最後要回家還在瞪我

夢境三:
前夢的小BABY長大了
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頭!!)
還在牙牙學語的階段
在教了他幾句簡單的中文以後
她的哥哥在旁邊也湊過來要我教他什麼
於是我教他們辨別危險物品
比如說:細針不可以扎臉、棉花或是布料可以拿來摩擦臉等等
小男孩趁我不注意時
拿了針灸的長針刺穿他的嘴唇
剎時血流如注並且整個餐桌都是血
但小男孩還咧嘴而笑...

醒來以後
拉開窗簾臺北的天空依然灰暗無光
但我知道,陽光就在烏雲之後
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